這星期辦公室裡的氣氛還是怪怪的,不少之前職稱是副理的人,這星期來辦事情,態度突然變的很客氣。差異之大,讓我不禁懷疑:公司現在在推行"禮貌運動"嗎?

公司是個歷史悠久的公司,文化也具有中國傳統美德的八卦精神。每次公司有所變動,總是之前就繪聲繪影傳得沸沸洋洋。偏偏遇到我這麼這麼神經少一條的人,即便調動也是到人令公佈才知道的人,到昨天才知道現在整個公司的職稱分類,也才搞清楚自己是什麼職稱!這麼沒神經的人還搭的上"高級專員"的抬頭,可能算是異數吧!收到薪水條那天開始就覺得事情好像變多了,今天我的主管(依照之前的編制就是我們的寶貝組長)請假,感覺就更加強烈。嗚嗚~~為什麼神(我們的大總管)應該交辦給他的文件,神下午mail給我,副本才是給他???害我在四個視窗不停的切換,查詢資料後才有辦法交功課。跟神要四月中上課的投影片,他笑說:時間還早啦!開玩笑的回他:可是我會緊張、會害羞、會發抖~~大概是講的太誇張了,連我自己都不相信。只聽他一邊笑說:不會啦~不會啦~一邊再交辦給我另一份工作。回到座位,奇怪的跟旁邊同事說:為什麼他們都不相信我會害怕、害羞跟發抖?一說完又是一陣笑。

今天下午光兩件主管交辦的事,就夠精采了!連回mail玩玩素材的時間都沒有,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找到調節工作壓力的小東西呢!

明天同事結婚,下午要去唱歌~~很久沒有嘗到趕場的滋味,不過對於OBS很久沒有的唱歌,很期待呢!!想到就很HAPPY~~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