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自是從小事堆積而起

之前一直放在心上的好多件小事,總算逐漸的塵埃落定。水險初級班上完了,雖然看她們上課的神情還算有興趣,但真正會推展網路投保的人,我還是不要太樂觀的好。

再保課程確定人事沒有安排。可能等到下次我再自費去上好了。

核保資格考,報名今天繳出報名表,每年都改變報名手續, 他們能不能有制度一點?

在不知不覺中留長的頭髮,今天設計師也約好週五晚上見,先用電棒做造型看看,再決定燙髮的髮型。

週遭的環境一直在改變,在這個生存遊戲中,我們無法要求每個人都以真心行走職場。不要小人、不要背後放槍,畢竟這是真實的世界。

慶幸的是,OBS隨著時光越來越老,我們正視自己身上所有的增減。皺紋多了,頭髮少了,智慧多了,憤世少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都還可以坐下來談不同的想法,而且,越來越融洽,也越來越了解別人。

10+5+1的遊戲不小心被我刪掉了。或許有時間我會自投羅網的再寫一次,沒什麼,只是留下今年我的想法而已。我們有大的願望,也有小小的滿足。這人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