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換髮型喔??

現在的髮型從去年7月到現在吧!沒什麼變動。進公司六年,第一次把頭髮留長。上一次留長是因為一個很夢幻的理由,一口氣剪短,也是為了一次覺醒。總之,除了上次那次髮長,這是公司同事第一次看到這麼長頭髮的我。

女生總是這樣。今年流行捲捲頭,管他哪種捲度,就是應該要有一點。所有的女人節目都大力鼓吹,電棒,電捲器。其實也一度動心想自己DIY。但是~~~~像我這麼懶惰的人(每天總是算準時間出門),起床後還要自己上捲子???好像不太可能~~電棒呢???專家說很容易操作,史上超級粗魯的女生如我,可能每天都會被自己燙到吧!(每天身上都有不明原因的淤青)今天早上,撕開隱形眼鏡的包裝,出門後覺得右手拇指怎麼痛痛的?一看,赫!是剛才撕包裝時被鋁箔包裝割掉一塊肉吧!難怪會痛!所以電棒???放棄!為了保全我的十根手指頭。

明天跟設計師約好,讓她幫我用電棒造型看看,再決定捲度。

期待又怕受傷害呢!但是電棒在她手中總比在我手中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