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的提醒自己,該是放下的時刻,很多有關人的事,卻總是最難的!

總是太容易為別人著想,總是不忍心別人受苦。如果自己幫的上忙,在不知不覺中總是成就別人的犧牲品。理應年紀越大就可以越狠下心捨得看別人難過,就像一位同事的處事名言: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就這樣,他快樂的過了35年,事業上也得到高層的肯定。但是為甚麼我總是這麼鄉愿,相信天下人心本善,只要給機會跟時間,人總是會成長、會面對自己。

但是,我錯了!

會傷人的永遠不懂得被傷害的痛。而我,也只有一次又一次的自舔傷口,告訴自己:好了,事情過了!就這樣吧!不要再對別人有太多寄望。就這樣吧!離人心遠遠的,不敢奢求同事那樣的豪語,只能低切的冀盼別再傻氣,別再這麼容易被傷害。

距離,總是最美,沒有期望自然也就不會那麼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