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三天,藍色的星期一一起床,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徹底投降!

上週被椎間盤突出的老毛病強迫提醒自己休息。週六,去看眼科,很好:麥粒腫。醫生一面用NOTEBOOK說明針眼的可能情況,一面告訴我可能的原因:太過疲勞或是女生的生理期導致免疫力下降的時候,就有可能被細菌攻擊。

今天,上班的第一天,一起床就知道細菌已經攻擊到我的呼吸道。如果沒有錯的話,照我久病成良醫的經驗,幾乎可以確認上呼吸道感染。

收假上班,不意外的,桌面被不同類型的文件堆滿。一件一件的分類處理,對於長官一如過往習慣突如其來的詢問及交辦事務,今天我的反應,大概是平日速度打了5折吧!

最近這間老公司有很大的變化。內部謠言不斷,有史以來,將由總經理親自向每位同仁說明公司未來發展。我排的時段是明天的一大早,對於這個動作,誠心的希望,高層可以真心為小員工及公司未來的發展著想。

上海復旦大學研究指出,常用MSN及簡訊會降低溝通的能力。我沒有MSN,簡訊也少,但是身體的不適可能讓我也有同樣的症狀。

累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