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緣總是來的不易,卻令人如此珍惜~

公司的健康檢查,醫檢師希望我多攝取深色蔬菜,以補充鐵質,她懷疑我有點貧血。我的飲食方式這方面的確攝取過少,回公司還跟同事說,難不成我得開始吃生菜沙拉,這樣就可以莫名其妙的吃下很多蔬菜。

才這樣叨念著,公司附近早餐車的老闆娘---小梅昨天打電話給我。其實從吃早齊之後,因為選擇很少,後來很少去光顧的早餐車,老闆娘也瞭解我的情況。再加上公司規定不能帶早餐進公司後,大概有一年的時間都沒有去買。沒想到1年前跟她提到夏天希望可以吃沙拉,這幾天天氣變熱,她公公做千島醬的時候,她居然想到了我。冥冥中真是覺得傻人有傻福,老天爺好疼我!因為小梅他們家的千島醬,之前就吃過一次,還蠻喜歡的。可是如果準備沙拉做生意,實在太麻煩。所以沙拉從來沒出現在他們家的菜單上。

兩大盒的千島醬,讓我今天下班馬上踩著三吋高跟涼鞋搭公車去微風超市買生菜。

晚餐(或說是這兩個星期的餐,應該就是這個愛心了) 

甚麼都不用說,只想說: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