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誰說要交報告的?

6/18天氣晴,事實上是有點晴到不行,看了一下窗外,大太陽似乎沒的商量,OK~輸給她了!拎起短褲跟T恤往身上套,沒有甚麼多的裝扮,就像平常自己出門一樣,一切講求舒適。相信待會兒要見面的朋友就如同平常大家在網路上一樣的真實。

天氣實在太熱,捨棄走到216巷的念頭,乖乖的搭上公車。出門前最後確認巷弄,因為216巷裡兩旁有太多店家,即便走過好幾次,到現在,實際記得的也沒有幾條。那附近好吃的店家,有小福華、蕭家小館等,當然也有我冬天的好朋友:濟州豆腐鍋。

涼亭下,遠遠的就被風老熱情召喚著,甚至有點怪罪身邊頭一回打招呼的JASON認不得我。OK~第一位風老,認出來了!推開門,我的天!那三位與我打招呼的美女是?呵!稍微冷卻一下剛從戶外進門的高溫,輕鬆的認出:貝貝、genly和水蜜桃姊姊。呼!佩服自己也欣喜大家一見面就像認識了好一陣子那種莫名的熟悉。進門後的步驟,應該跟出險公證的程序類似,不到1分鐘的時間,每個人按照編號,留下案底,喔~錯了,是留下倩影。奇怪的是為甚麼我跟麻蛙公主那一組拍了一張後,又跟彩妝小工還有小猴那一組也拍了一張?由於時間超過24小時,對我而言已不可考。

胡子爸一進門,氣氛掀起了高潮。當然不是胡子的關係,每個人都調降眼界的高度,注意到那位未來的可人兒---蕃茄。

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嗎?逐漸離去的客人(可能是被我們吵的吧!)眼中說得可不是這樣一回事。像是相識已久的遠親,因為距離遙遠才久久認一次親那樣的氣氛。

室內燈光昏黃,幫每位來賓都做了最好的掩飾(包括偷親的,我是說我跟蕃茄啦!偷偷鬥嘴的--風老跟公主),當然還有靜靜享用冰沙的小乖。

為了測試大家的記憶力,所以自我介紹採取累進制。聽過嗎?就是你如果晚到的話,嘻嘻~你就得記得你前幾位來賓的簡介。(這是變相的懲罰嗎?)事實證明,genly的複誦能力最佳,既流暢又有節奏,不愧為主持人。

來賓不多,熱情卻不輸外頭的太陽。下午5點多,步出合歡,天空已經不見烈焰。心想,大概是被裡面的這一群人的熱情給打敗,連太陽也心虛的躲了起來!

網聚?是嗎?是遠親相認吧!感謝genly跟水蜜桃的策劃,當然不好意思的是我還抽到了頭獎!OH!MY GOD!從來沒有甚麼抽獎運的,頻頻自語說:真的嗎?真的嗎?也感謝貝貝的協助收費,那麼多人的費用要理的清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小猴跟公主的遠道前來,令人深深感動;史恩王拋下家中的漏水問題前來,今日大家都能理解當日晚到的理由(史恩王,問題解決了嗎?);謝謝胡子爸帶著蕃茄前來,她真的好貼心(因為她經過洗腦之後,叫我姊姊耶!!呵!);當然,彩妝小工蘇菲亞,每一時刻都忠實的為我們留下紀錄,辛苦了!

我們就像是麻蛙裡的每一個細胞,雖然單位很小,卻個個都有特色。那麼多的不相同,成就了如此美麗的園地。每位的出現,都是重要的,因為這樣才造就了這次的歷史。祝福每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