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經問我,為甚麼我的文章字體變大了?

因為,我有朋友視力不好,這麼大的字體,我希望可以方便他們的閱讀!

朋友的定義?

年過30好幾,摸不著不惑的邊,談不上而立的處境,

身邊來來去去的朋友倒也不少。

型態,年紀,個性皆有所不同,

親疏遠近也隨人而異,隨我個性的變動,

調整與不同個體相處的方法。

似風像火的女子,是的!這是近年來對自己的認知。

我在乎情義,即便不是噓寒問暖,

對朋友的擔憂及關懷,仍放在心上。

我珍惜緣份,即便對方不把我的關懷放在心上,

我仍尊重朋友的生活。

我重視隱私,朋友難以啟口的,提醒自己不要提及,

只因為是朋友,並非媒體上的八卦主角。

朋友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想缺席。

朋友不需要我的時候,我隱身在後,默默祝福他的生活。

每個朋友對生活的決定,即便我不認同那樣的決定是最好的,

但我仍會默默的希望一切如意。

這是我,這是我似風無痕的祝福。

但是,朋友對我的不尊重與誤解,相對的,我也不希望以訛傳訛,可以有機會澄清謠言。

這也是我,這是我如火的堅持。

朋友~無關長相,無關貧富,一切只源自於緣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