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老早就跨年,應該是老早就開春,私人步調變慢之後,似乎連感受日子連變慢了。什麼時候進入了一月,什麼時候走入了二月,什麼時候朋友跟我說:小姐!妳部落格兩個月沒更新了。什麼時候,等到弟妹肚子裡頭那個小公主誕生,才發現,十個月以經過了。

於是,我才像冬眠的熊,醒了。

於是,我才像土裡的蟬,爬上了樹梢。

於是,我像個緩慢行走的熊,醒來覓食。

醒來做工。

周遭的人呀,我醒了。

現在才跟我的花苗,跟我家的寶貝,一起開始生活。

這樣緩慢,當周遭的人急著說,都新的一年了。

當你們都這樣說著的時候,開始

慢慢~慢慢的~快活起來這個新的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