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BOSS 
 
那裡來的網址~

http://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呵呵~又是一個瞭解自己的參考--你的心靈力量有多偉大?快來探索你的「生命靈數」! 

姓  名:

黃雅倫

靈  數:

63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個比較嚴肅的人,具有權威性,會特別對某方面施行強力的掌控,而且你一旦決定的事(一旦決定的話,大概8匹馬都拉不住喔)就會很有決心一直進行下去,在你的信念中,幸運之神不可能悄悄來臨,因此凡事都要有強烈的信心,和積極的運作,並且在人生道路中做出正確的抉擇,才會有成功的機會。


  你對於那些神秘的力量特別有感應,或者神秘、宗教、或與往生世界有關的行業,特別有緣。因此會相信宿命論,
也會努力積極向宿命挑戰(我不想挑戰啦~只是有興趣而已)。
  你的生命目標是感情,也可以說是愛情,你會對家庭中的每個人都很關心,最重要是你希望找到一個很好的伴侶,可以享受愛情,並且能過著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這是真的,我從來沒想用外表決定對象)。你並不會期盼一夜之間會有奇蹟發生,也不想去摘下天上的星星,或跟崇拜的偶像結婚,你通常會乖乖遵循著公司規章,以良好的工作方法、工作態度,靠著認真執行去取得最後的成功,
絕不會活在自我想像的空間裡。


  由於你天生重感情的縁故,當感情不穩定時,精神上會頓時失去依靠,陷入悲傷的情緒,不能自制,而且工作和事業上的運作都會跟著餘波盪漾,受到影響(早說咩~已經傻過了~)。因此如果你能得到另一半的支持,將工作和生活都建立在美好感情的基礎上時,感情就會是你精神上最強而有力的支柱,建議你將情緒感情的穩定擺第一,因為它會讓你作出更理性的思考,和最正確的抉擇喔!


  你的個性特徵是平穩,看起來非常平易近人,給人的感覺很實際,在每一個過程中,你都是有方向的,因為如此,你所得的結果也會比較具體,加上你技巧圓熟,處事效率也高,相當受到別人的信任。


  你的優點是感情很豐富,有讓人信任的特質,人緣好。你的缺點是感情上比較被動,不會跟人主動交流,對喜歡的人或事物不太能主動的表達,因此常常會坐著等運勢來臨,提醒你如果太被動,或安於現狀,可能無法提昇你的現狀喔!


  你的人生運勢是有穩定工作,可是心裡總是縈迴著感情的牽絆。因此你只要遇到跟感情的事情,就可能會妨礙到工作,其實人生運途上不見得樣樣都能隨心所願,有時候感情也會有一點波折,如果你不能將情緒控制好,戀愛和工作一直相互影響,這樣子真的不太好喔!建議你好好練就將感情、學業或事業、家庭、社會,都兼顧好的本領,這樣你的人生會一級棒!。


  你的天賦潛能是富有浪漫的情懷,能夠給另一半溫暖,所以你的人生目標可以是成為一個非常感性的人。建議你從事運動、健身,建築或服務性質(現在好像就是這樣子了吧!一直幫營業人員賺錢的工作,如果你的分析能力也很強,會是商業領域中最好的諮詢家(是呀是呀~用電話一步一步的教喔!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