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你,在哪裡?

今晚看到電視畫面屏東火車站前的衝突,

有綠有紅,那個地方,那些理念,讓我想起許多年前。

你記得嗎?

年輕的時候,我們聽著John William的電影配樂,

聊著辛德勒的名單,

當然,那個年代,我們生活中有些新面孔的政治人物,

提出來的想法跟理念,也在我們閒聊的範圍內。

你我身處台灣南北兩地,北方城市的這位新首長作為超得你心。

你我的相處,少有衝突。政治,更不會是我們感情的衝突點。

我們每天有講不完的話,恨不得天天有不同的24小時。

政治人物,我們都明白只佔了生活微乎其微的一小點,

況且我們兩人之間即便有不同的意見,

彼此尊重的程度,身邊的人都覺咋舌。

我們之間,多的是對未來的夢想,對感情的堅持,對對方的肯定。

夢想開間補習班

夢想生活如果再不足,我可能會是全台灣最高學歷的檳榔西施。

哈哈~還記得這些對我們幸福追求的熱情嗎?

過去你所支持的政治人物,

現在有了紛擾的處境,

你呢?現在怎麼看他?

我明白你的講道理,我明白你的上進心,

我明白你的善良個性,

但是,看到屏東火車站的畫面,

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只想問問你,現在好嗎?

現在的你對於這件事又有甚麼看法呢?

也許,此刻的你,在台灣的某一個塔台值勤,

昨天我經過的松山,台南機場塔台裡,有你嗎?

就這樣,只是莫名的想起你,想念你,

想起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彼此對對方的祝福那一句:

一定要幸福窩!

你擔心我的健康,

我祝福你的未來,

今晚,我可以輕聲的說:現在,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