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主角~呵呵~總算沾得上邊!

大家一起來玩喔~http://click108.fate.yam.com/unit001/free00023/index.php

妙麗這個名字你一定不陌生。沒錯,你在故事裏扮演的,就是這個每次上課提問總是第一個舉手、把圖書館當成第三個“家”的“萬事通”。

清楚細膩的思緒,脈絡清晰的邏輯性,看在旁人的眼裏,都會覺得你是個客觀,而且反應快速的人。即使外型不夠出眾,但在其他方面,你也一定是屬於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那一類。就像妙麗,為了能夠同時出現在三個教室,同上三門課,她竟然連院長的寶貝“計時器”,都想方設法弄到了手。多思、健談,而且鬼點子特別多。於是,總有人會好奇問到,你的腦袋裏面,是怎麼冒出這麼多的奇思妙想的?

外向+理性!所以對你來說,你已經習慣了一針見血、點出問題的行為方式。就像妙麗,雖然常會好心又熱情地解答哈利、榮恩在功課上的提問,但是如果讓她看不順眼的時候,也會毫不留情面的,一句話就把對方的瘡疤給揭破。其實你並沒有壞心,只是想更直接、快速地告訴對方問題所在。不過,只因為心性太急,所以言辭有些犀利。不熟的人,也許會認為你很挑剔;但熟悉的人,則一定會知道,你只是刀子嘴、豆腐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