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不知名的原因,

在這麼寒冷的冬天,在我生日的前一週,

前往寒冷的城市,雖然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

但這次的造訪,卻純屬偶然~~~

頭一次,跟陌生的一群人生活一週,

所謂的生活是我們每天的相處,超過12個小時。

雖然之前從未相識,卻因為巧合,在異鄉相識。回國之後,想起這一切的經歷,心中湧起的是每一日的感動。很多小細節的協助,

其實都讓人覺得格外溫暖。有船公司主管提供職場生涯的建議,也有同業交換彼此對於風險的控管,這個時候,我們是同一個立場的。

一周的眼界,因為交談,讓我更自在的面對工作上角色的轉換,

更愉悅的面對自己每天接踵而來的大小事務。王大叔之前提到有價值的事,我想,可以對周遭的人,包括客戶提供服務,

也許就可以定義為有價值的事。

昨天,我生日。MW上大家的祝福,感受到了!這一週,同行的夥伴每天寄來的加工相片,都令我哈哈大笑。最貼心的是,等相片整理好,

他還要燒成光碟寄給每一位同行的人!

今天,尼卡少奶奶風雨無阻的送來卡片,剛從資訊室回來的我,簡直喜出望外,

原本我還擔心,這樣的天氣,尼卡出門方便嗎?

但是一見到這位新婚少婦,莫名的感染喜氣,心裡愉悅的不得了!

看到芋圓的手工卡片,更是感動莫名。好想每一式都留一張給自己喔!

明天,爸爸的生日。雖然日文課的同學已經約好明天的聚餐,但是,

爸爸的一聲:我們星期五去吃飯,好嗎?我不假思索的馬上答應。

家裏的人都已經逐漸的步入中老年,連狗兒都是一樣。

這家子,就好像是一堆中老年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卻還各自忙著自己的工作。

一起在外面好好的吃頓飯,越來越不容易。

回國之後的每一天,

雖然每天似乎都在補償上週每天睡眠不到6小時的情況,

星期六,我睡了10小時,

星期一,下班回家吃飽飯後,我睡了12小時,

但是,每一天最大的感受,還是

滿滿的期待,

滿滿的幸福,

滿滿的感恩,

有你們,這些我相遇的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