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TO TO,謝謝大家的關心。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們,大家好:


我是TO TO,姊姊說大家很關心我的情況,要我來這裡報告完才可以睡覺。 

昨天晚上,我很不舒服,姊姊餵我的雞肉跟營養膏都吐吐出來。
兩隻眼睛很奇怪的睜不開,(我很用力睜開想看姊姊喔!)
所以姊姊吃飽飯後,載我去找醫生。

林醫生是好人,小時候姊姊撿到我,就送我去那裡剪掉我全身打結的毛球。
吃壞肚子跟感冒,都是林醫生看的。
我知道他人好,打針吃藥,姊姊都說我很勇敢也很乖。
可是昨天他給我打三隻針耶!
而且都打很久,痛痛!
藥水也沒有以前的甜,苦苦的!

醫生跟姊姊說我老了,(有嗎?Mary 跟Kuro都比我老呀!)
一方面心室瓣膜閉鎖不全(好長的名字,我聽不懂@﹍@)
所以心跳很慢,很慢,缺氧。
一方面可能腦袋裡長了東西,導致感染,影響到眼睛的三叉神經。
我們在醫生那裡待了很久,
回來之後,跟姊姊去房間睡覺。

可是我睡不著,一直兜圈子,
(姊姊說跟以前的一隻小倉鼠好像,老了之後,大腦受損,
也是一直兜圈子。我記得那隻老鼠,我跟她打招呼的時候,
她偷偷的咬我鼻子,很痛耶!後來趁姊姊不在,我把她的籠子打翻,
還被姊姊罵!)

睡不著,又吐吐。晚上我吐了好幾次,
姊姊都說沒關係,她幫我把地上的髒髒擦乾淨,
免得我又踩到了!還一直要我加油。
一直到天亮,我才累累的睡著。
姊姊早上也陪我睡覺,不敢去上班。
一直到中午,我醒了,兩隻眼睛也睜開了。
姊姊才跟我說:TO TO,你好點了喔!那姊姊要去上班了!

本來姊姊要我今天不要去洗澡,可是爸爸還是送我去洗澡。
這樣也好,我的眼睛下面髒髒黃黃的,
姊姊下班回來之後,看到我兩隻眼睛都睜開,
身體也乾乾淨淨的,很高興。

每次洗完澡,都很累。時間也很晚了,
我要找姊姊去睡覺了!
謝謝叔叔阿姨們的關心,
雖然現在我不喜歡吃藥了,可是姊姊還是會餵我,
我希望可以陪姊姊很久很久。
(因為Mary 19歲了,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