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下定決心要搞清楚,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天氣一直變化,這三個星期以來,
我已經犯了好幾次毛病,
星期六的寒流,又讓我非常不舒服。
雖然姊姊用SOGO百貨領的豹紋圍巾圍著我的心臟,
但是我眼睛又睜不開了。

今天姊姊吃了棒佗鐵了心,昨天晚上就跟我說:
豆豆,姐明天帶你去另外一個醫生那裡,
不過,會打針痛痛喔!

果然,晚上她一下班,匆忙吃完飯之後,
就穿起黑大衣,把我圍在大衣內,
往家附近的獸醫院走過去。
天氣很冷,姊姊抱著我的表情很堅定,
就是一副要去搞清楚究竟怎麼回事。

跟醫生說了一下狀況,
醫生希望做抽血檢查是否是中風或是糖尿病
X光檢查我的脊椎是否有關節炎。

我們停了大概1個小時,
先檢查角膜是否受傷。
姊姊協助醫生幫我固定姿勢拍X光,
醫生教姊姊怎麼固定我的四肢,
姊姊很快就上手,
醫生一直說:good~就這樣。

後來我們看X光片,醫生提到我的椎間盤退化,
跟脊椎之間的鈣化。姊姊也有看到。
姊姊問了一下醫生:這個心臟看起來,稍嫌肥大?
醫生有點小意外,笑說:妳看得懂?
拿起紅外線筆,遠遠的指著X光片說:這裡是肝臟,腎臟,腸器等。
髖關節看起來也沒有問題。妳剛才說得這邊指的是豆豆右心室的位置,
以豆豆的體重來說,是有點大。

30分鐘之後,看抽血報告。血清跑出來的DATA,排除了中風的可能。
醫生跟姊姊說:恭禧,DATA看起來,豆豆的健康算不錯。

姊姊如釋重負的呼了一口氣,之前姊姊跟醫生報告我的情況時候,
我發現,姊姊的手一直發抖。現在看了X光片跟報告,
因為還要付維骨力跟眼藥水的錢,
姊姊只好先抱我回去,再去領錢還醫生。
不過這次好貴,NTD5000。

姊姊抱我回來的路上,直說:豆豆,明天你要不要去上班賺錢養我?

現在我真的覺得姊姊賺錢蠻辛苦的,因為看病一次就被我花光光。
不過那瓶眼藥水,好像比較有效,現在我眼睛比較可以睜開了。

醫生看我靠著姊姊的姿態,直說:豆豆現在在撒嬌喔?
姊姊說:他不舒服就變得很黏人!
醫生看著我,一副覺得我很賊的模樣。
疑~好像被發現了,人家就是裝可憐咩~有人規定不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