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暖暖的,

下午陪同業務去客戶那裡的時候,還有暖暖的太陽,

但是......

覺得公出很累,重複跟客戶說明同樣的步驟,

可能最近有點職業倦怠的關係吧!

當然,生活上的變化也讓我思考很多事情。

公出一個小時回到辦公室,左右兩個人同時問著完全不相干的事情,

無奈的說:你們兩個都在問我,我只能回答一個人的問題。

下班回家,不經意的,高跟鞋鞋跟硬生生的被家門口的磁磚卡住,

左腳跟鞋子分離之後,還好沒有摔著四腳朝天,

但是也讓左腳的大拇指硬生生的跟地上的磁磚打了很親密的招呼,

痛到我勉強回頭穿回鞋子,拐著腳進門。

果然,看不清楚究竟傷得如何,血跡掩蓋了傷口。但是非常、非常痛,

現在知道我的阿基米德腱在指甲跟指肉間了。

吃完飯,突然感覺室內溫度急簌地下降,

年紀大的好處就是學會不逞強。

認份的先洗澡、披上毛衣外套,才回到電視機前享用我的CSI。

山谷,等我。都市裡的鷹快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