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待久了,就該回山谷行一下光合作用---我是植物。

籠裡待久了,就該回山上伸展一下翅膀---我是老鷹.....

工作,擁擠,耳語,早就受不了都市生活的特色,

趁著二姐放寒假,總算可以撿我上山。

20070202 晚上9點,乘車南下。

20070203 凌晨1點,農曆15的滿月,月光照映在往草嶺的山路上,明亮清楚的映出車行的影子,

20070203 凌晨2點,太和的室外溫度計顯示8度,三個歐巴桑的影子,被皎潔的明月捕捉的清清楚楚。

20070203 早上10點,老天很溫柔的讓太陽陪伴我,室外溫度15度,迫不及待往茶園一路走去,舒服!

20070203 下午1點,涼亭風大,為了實踐4年前大家說的夢:在櫻花樹下打牌。採了一朵粉紅櫻花,長青團開始實踐那個諾言。

20070203 下午3點,趁著還有日光,鍾爸爸開著休旅車,載我們去來吉部落。

     鄒族在阿管處輔導下,在他們的部落內用巨大石頭雕刻山豬。整個鄒族族人的群聚部落成為一個景點。

20070203 晚上7點,室外溫度12度。在環如卡拉OK的伴奏下,長青團成員跟鍾爸爸開始進行國民旅遊---國粹研究文化活動。

20070203 晚上9點,鍾爸爸幫環如累積豐厚的籌碼之後,長青團4人集合開始正式廝殺。隨著溫度的下降,

     電暖氣---環境標準配備。圍巾,帽子,暖暖包---個人標準配備。

20070204 凌晨4點,長青團收拾作戰場地,回到木屋,不支倒地。

這是我第四次去梅山太和,每次都有不同的體驗。

第一次,長青團。

第二次,跟鍾大姐一起去阿里山賞大島櫻。

第三次,200606遇到颱風過後的豪雨,阿里山公路沿路嚴重崩塌,下山卻意外的開始一場嘉義蛙聚。

第四次,200702春,長青團再次集合,卻已經是4年過後的歲月,青春不再的中年。

更多的相片,在BOSS的MW裡,她真的是風景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