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輩子,

總會很幸運的遇到某個人.....

親愛的:

 

容我叫妳一聲寶貝,妳知道,我說的是誰?

我們相識好多年,卻在最近,我們才彼此說出這些年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妳訝異我的忍讓,

我心疼妳的珍珠淚。

 

現在,

我們在一起,總是那麼歡樂的逗樂身邊的每一個人,

應該說我受妳熱情的感染,毫無忌憚的開懷大笑,

記得嗎?

去年年底,我抗議說妳的忙碌隔海傳染給我,

今年年初,妳則是輕聲的說:知道嗎?妳不舒服,我也是。

怎麼解釋,那麼遠的距離,我們卻常常想起彼此,

怎麼解釋,那麼遠的距離,我們卻可以感受彼此的生活。

我們不是雙胞胎,卻在這個年紀,深深感謝上天帶領妳到我身邊。

 

那天,開心的在化妝品專櫃玩樂,

我知道妳要我漂亮,要我開心;

下午在兩個不動如山的大人面前,

像貪玩的孩子,頑皮的擺弄36連拍的姿勢,

直到我們笑到無力的攤在桌上。

 

剛才,穿著旗袍走在車水馬龍的仁愛路路口,

想著妳,我突然覺得我們像是白玫瑰與紅玫瑰,

妳是那麼的鮮艷有活力,

而我,又是多麼的喜歡孤芳自賞的隱身山谷,

 

今天,情人節,

希望妳快樂,希望妳幸福。

願我遠觀的這朵紅玫瑰,綻放更多璀璨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