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也是過年....

2007.2.16  小年夜

上班的最後一天,一回到家,
沙發上一老(我爸)一小(體積相對小的豆豆)
兩個人都抬頭對我瞧,
看了豆豆的眼睛,
心裡有了底。
又來了!兩個人求救的表情,
好!
打電話給小醫生,沒人接電話。
晚上6點多,誰還留在辦公室裡呀!
打電話給老醫生,請他送藥來。
畢竟今年過年9天的假期,
誰知道豆豆的後續情況。

感恩老醫生,小年夜忙到深夜,
不好意思送來。
除夕還抽空幫我送豆豆的藥。
這下子,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了地。

2007.2.17 除夕

按照往例,
拜拜後拿外賣年菜。
家裏從媽媽生病之後,
就一直訂外賣的年菜。
今年也不例外。
沒有去高雄阿公家過年,
就這幾口人守著這個家。
這漫長的9天,
大概就是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

2007.2.18 年初一

忘了怎麼過的。
只記得睡得很舒服之後醒來。
台北開始下雨。

2007.2.19  年初二

商家漸漸的開張,
百貨公司的福袋,年紀大的我,
掰掰再見。
但是,嘿嘿~還是得去消費消費啦!
於是,多了幾雙鞋,多了兩件衣,
多了手機的衣服。
多了坐在沙發上可以靠背的靠墊。
現在,準備好沙其馬,
煮好咖啡,
備好柑橘,
DVD,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