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聽到些微的談話聲音。
睡夢中,隱約知道又是同樣的問題。

忍不住的想,這時候,妳的立場會是甚麼?
妳看待這些事情還會這麼介意事情的發展嗎?

這幾天,總算可以體會當初妳委屈落淚的難堪,
雖然當初我也懂,
但是總覺得事有轉圜,
所以還是忍不住的跟妳開口,請妳忍住妳的委屈,
幫我一個忙。
現在清楚明白,有些時候,
更多的時候,其實,我們只要接受就好。

後來,妳清楚的說,不再過問這些事情,
就算有關妳的耳語,也都不再回應。

過去,有人說,我跟妳好像,
也有老師當面告訴妳:她跟妳一樣!
那個時候,我們都不太明白。
現在,一切都很清楚。

前些時候,我寄了一封遲了兩個月的信,
該寫的,都寫在其中。

現在只是想再告訴妳,
妳走過的,我正在感受。
而我,也將會如此面對人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