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咩~就是如此,

其實我心情還是有點down,但是剛才

一個朋友的消息,吼~~我想出去放大龍炮

有受傷,有生氣,

搞不清楚關別人什麼事情,

今天,我非常非常的生氣。

下班,邀一個營業人員去吃麻辣鍋,

囉哩囉唆的講了一堆,也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咩。

但是,就在剛才,

哈哈~有人錄取了夢寐以求的大學科系

天呀~這比當初我錄取的時候還要高興。

記得當初看到自己跑去南部學校,

我失望的撂下一句話給我媽:不去念了啦!

沒想到,現在最懷念的就是當初4年的日子。

今天跟組內的新同事談到他當兵的地點。

哈哈~向陽國家公園。我知道,在南橫那裡。

看到他給大家的DM,想到大學時候我們居然從高雄騎車到啞口

沿路的美,我知道,這輩子不會再有。

年輕人很聰明,他說當初就是選擇那個地方,心想回台北之後,

就再也不可能去的地方當兵。所以他上了嘉明湖。所以他替代役選了南橫的林務局。

一整個早上,組內5個人談論著那裡的海拔跟美,

沒去過的人,想上一趟嘉明湖。我說,真的不可能。

我們不是登山客,女同事天真的說:既然山青可以幫忙背行李,

背人上去應該也可以。呵呵~我想起我的大學,好棒。

一群瘋子,冬天的時候騎車去啞口。

組內有年輕同事在北部念書當兵,很難想像我的大學生活。

他的大學瘋狂行程對我來說,太過陽春了。

小眼,相信我,南部可以冒險的地方遠比北部多的多。

恭禧你考上了心目中的科系!!

光這個消息,就讓我可以高興的睡覺。

好好享受你的青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