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只有三件事:自己的事,別人的事,老天的事

現在的亂就是大多數的人老是太少看自己的事,

太愛管別人的事,太愛操心老天爺的事。

但是....

我的情緒是我的事,

謝謝你(妳)的關心,安慰我的情緒,

在我身邊,沒有苛責,沒有多問,只是傾聽。

我的情緒是我的事,

知道你(妳)的介入,擾亂我的情緒,

在遠端,沒有瞭解,沒有走近,只是控訴。

我的情緒是我的事,

謝謝你的遠道而來,

謝謝你帶來美食,

謝謝你在意我的低落,

我,在公司門口大口咬著,

心頭上的那片烏雲,慢慢的飄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