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纏

我真的是受夠你了!
雖然明明知道這是一輩子的糾纏,逃也逃不掉的宿命,
我們終究要這樣糾纏一生一世,直到彼此的性命走到終點為止。
但是,可以溫柔一點嗎?
但是,可以體諒一點嗎?
你明知道我累,
有時候洗完澡回到房間,就算你貪戀我的體香,也犯不著這麼猴急的靠近。
弄得我身上滿是你留下的痕跡,
這樣子,隔天我怎麼見人?

我可以諒解你的飢渴,
可以稍稍解除你的渴望,
但是,可以體諒一點嗎?
當我累的時候,
當我需要睡眠的時候,
不要吵我!
否則,蟑螂怕拖鞋,
我想,蚊子也是怕拖鞋。
雖然不想牆上留下你的屍體,但是,不要逼我,否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