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做什麼?

做什麼勒?

這陣子怎麼過來了?

一個日子一個日子數饅頭,好像三溫暖一樣,

好像雲霄飛車一樣,心情像台北的天氣,陰晴變動的無法預料。

記一記這些沉默的日子。

1.苦悶的日子,把念頭動到頭髮上去了,女人咩!總是如此。

傳了簡訊給剛從日本回來的Monica約時間,習慣用有緣就約的概念跟設計師約時間或溝通。本來想要剪短,很短的那種,結果.......掀起了Monica的挑戰慾望。(開玩笑!剛從日本學藝回來耶!)於是,沒有剪,沒有剪短,沒有動刀,但是......上了捲子。於是,實現了Monica想盡辦法要在我頭髮搞浪漫的理想。於是,燙髮一週以來,每天每天出門,不用梳子,手指頭抓一抓,不會太誇張的難看,就出門了。甚麼浪漫風,她大概看得出我的惰性吧!這星期三回去補燙幾捲,鏡子中看著我的QQ頭,臉上露出滿意笑容的,是Monica---她總算征服了我的頭髮。

2.組內來了一個新人,年紀輕,這是他第一份工作。

這下子組裡頭有3個年輕男生,每天聽著他們的鬥嘴,實在是太好笑了!從來沒感覺這個組可以這麼的輕鬆自在,從來沒感覺這個組的步調可以緩下來。總之,新人新氣象,包含之前兩位資深人員的調動。現在走的是自然風。基本上,這三位男生,都還蠻好相處,談起話來,不免也調侃起他們。現在的風格,我喜歡。

其他的勒?

其他的日子勒?

嗯嗯,這幾天突然的貪吃算不算是一種生活點滴?

總之,日子總算過了。懶洋洋的過日子,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