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煙?不會

喝酒?很容易醉,然後快樂的說話,唱歌,跳舞,旋轉



作曲:陳小霞 填詞:姚若龍 編曲:洪晟文

妳終於戒了好久以前
我就一直勸妳戒的煙
因為妳現在最愛的寶貝
希望妳健康好多陪他幾年

*原來人不是不能改變
 只是看她願為誰改變
 朋友可憐我失去了一切
 他們不了解我得到了哪些

 為深愛的人放棄自己
 是天真或勇敢 時間會說明
 很高興有人成熟了妳的孩子氣
 我很愛很愛妳 曾經

 為在乎的人放棄愛情
 是消沉或整理 慢慢變清晰
 很高興有人完結了我的猶豫
 我很愛很愛妳 曾經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