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愛的朋友給我這個網頁,

http://atecwc88.myweb.hinet.net//select.htm

http://atecwc88.myweb.hinet.net//alloil.htm

聽說應該按照喜好選四個瓶子

一眼的直覺就是NO.11這個瓶子而已~

聽說第一個瓶子代表此生的使命跟化身為人的目標

11號瓶

一串花朵/古猶太之一苦行教派教徒之1
 
 
顏色:透明色/粉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粉紅色
能量中心:主要是海底輪、心輪和喉輪,但亦包括所有其它各輪
塔羅牌:力量(Strength)
易經:地天泰(坤上乾下)
主題:去感覺無條件的愛

確信:我愛本然的我。

正向人格面可以改善的人格面
是一個強壯、有威力的人,散發出溫暖、溫柔和強烈的同理心;是一個真正懂得如何去愛的人。新時代裡的治療者和教師。能視困境為成長的契機並以友善的態度對待。尤其在靈性的事情方面非常傲慢與自負。失去希望,感覺好像是失敗者。確信自己的做法是正確的,但別人已明確看出他所犯的錯誤。

 
 

心靈層面減低靈性上的自大。激發女性直覺的能量,並使它能清楚地表達出來。擴展其它層面的訊息來源。提昇愛自己的能力。
心理層面幫助克服自我懷疑;增加對自己的信賴和清楚自己。如果它是你所選擇的第一瓶,則會使你不受制於別人的認可和贊同。
情感層面讓使用者敞開心胸愛自己,愛別人和原諒自己。幫助克服心理疾病和源自孩提時代的恐懼。適用於紓解因付出太多但實際上毫無回收所產生的失望。
身體層面清潔、消毒、與平衡賀爾蒙系統。適用於耳疾,尤其適合孩童,月經期間及下背部的問題。
使用部位臀部的周圍、下腹部、下背部。也可以抹在整個軀幹和喉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