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分身乏術,

中午午休回到辦公室刷卡,離遲到只剩2分鐘。

大門口遇到了同組的同事,問說今天比較晚進來喔!

我真的快有點起不來了!

同組的同事都有點搞不清楚我在忙甚麼,

(最近忙甚麼呀?就只看到妳不斷的講話)

對喔!不斷的講話,一直的講電話,

一直訓練他組的一位女同事可以幫的上本組的工作,

說是訓練,就是請她幫忙消化積壓的文件,但是跨組的工作,

所有的一切,得從基礎理論開始一步一步講解。

(我不喜歡不求甚解的工作,也不這樣的訓練同事)

這樣一來,一天,花時間耐心的檢視文件,講解保險理論,

大概2個小時。

原先的工作,電話還是不斷,某些方面的聯絡跟確認追蹤還是不斷。難怪,同組的同事對我的印象就是不斷的講話,不斷的講解或是接電話。

講話,講話,不斷的講話,我是鸚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