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總是莫名其妙哼起歌來,


好想談戀愛
作詞:王中喜 作曲:范曉萱 編曲:王繼康/徐德昌 演唱:范曉萱

沒人發現我在失眠 我說我快瘋了 不奢求會有人聽見
哭泣讓我感到疲倦 快樂聽來遙遠
總努力扮演失敗的笑臉 沒有愛情並無所謂
我想這是幸福人們發明的論點
常常寂寞太過尖銳 讓人無法坦白 渴望被溺愛的滋味

想到一個人想到不能吃不能睡 相信他又害怕他會消失不見
女人是最不要自由的靈魂 男人卻為它遊盪在每一夜

好想談戀愛 不管那個人會是誰
讓我憤怒的孤獨任性撤野 悲傷時 有人陪

好想談戀愛 為他不爭氣的流淚
即使愛傷也要轟轟烈烈 有他疼 不怕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