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

似乎只有背心小可愛才是穿著的王道。

不像女生的我,最近想找配件,想吃海鮮燉飯。

想到NICA的FREESTYLE義大利麵,

想到公館那裡一堆可愛的小攤子。

於是,

今天的成果: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

我更想念台中精明一街的墨魚燉飯了。慘!

Shing-Shing銀色髮箍

三層次的黑色項鍊---遇到好人,沒開口殺價,就自動算便宜的老闆娘。她那裡還有可以用磁鐵的耳環,對於沒有耳洞的我,感覺真新鮮!(這樣我就不必夾的痛的要命)但是,還是放棄了耳環的念頭。(好啦~我承認我是陽性了咩)

天氣好熱,下次出門逛街,

不管了啦~我就是要穿小可愛背心加短褲,

看到我,別罵我老妖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