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生活中常需要不同領域人士的幫助,即便是生活中的小事,遇到一位和藹可親又負責的人,後來常常會感恩那是上天派來的貴人。每每的小接觸,過程平順都讓我覺得安心。無論是攸關健康的醫生或是廣如大海的女性保養品化妝品等,如果遇到和善的人,都覺得是種善知識的貼近。比如上次看病的仁愛醫院骨科醫生或是永康街德美牙科的江醫生等,就算之前心中有小小的不安(死老百姓對於醫療這一塊總是畏懼),但過程中讓人有被尊重跟諒解的感受,之後總感欣慰。

今年初開始,我開始用電腦紀錄我的就診跟用藥紀錄。
現在覺得也許可以將我所遇到的貴人(各領域中和善的人)跟蛙友分享。當然,這並不是一種行銷。而是以提供參考的心跟大家分享。當然,我也希望可以從大家的紀錄中,有時候也可以找到幫助。(比如說,我常常總是去尼卡所走過的美食,體會那樣的滋味)今天,我想介紹的,是SOGO忠孝館的植村秀專櫃店長李孟璇小姐。

我不愛逛街,尤其怕人多的地方。(OK!我承認我孤僻)
不太像女生,所以很多百貨公司的活動,常常與我無緣。
年初跟某位神秘友人約在SOGO忠孝館附近用餐,吃完之後順便逛一下SOGO。(由此可知,神秘友人是女生)
路過植村秀專櫃的時候,被當時的口紅宣傳活動吸引(蛙勒!號稱無色限耶!就是不管妳原先唇色如何,這系列的口紅都可以呈現原色)於是,這兩個好奇女生停了下來,從一開始的試擦口紅,後來這位專櫃小姐,分別幫我們上了全臉的蜜粉眼影等全臉的簡單妝容。並且,用她的數位相機拍照下來作為紀錄。過程完全沒有感受到她蓄意要推銷什麼東西,反倒是三個女生玩成了一團。結帳之後,我們才知道她是此專櫃的店長。之後,我們跟她要檔案,她另外用拍立得相機,再分別幫我們拍照,讓我們取走相片。也許是我天真,但是當時的感覺真好!

這陣子,本來就要補充粉底液。撐了好一陣子,昨天再次去植村秀的專櫃,我只記得她名字中有個夢字,知道她去用餐。我大概逛了一下才回到櫃上。開宗明義,我就說要試粉底液。她先用自然的色系試擦一小部份,聽到我提到上次用試用品的顏色,加上他們家的蜜粉覺得很適當。於是,她馬上幫我換用那個顏色。同樣的,不僅僅是完成粉底的部份,連同其他部份的彩妝,也逐漸的完成。(過程中,我提問一些平常我有困難的部份,她都很有耐心的說明)結帳,她只幫我計算粉底液的部份,完全沒有提到其他這次妝容所使用的其他產品。同樣的,利用數位相機拍照留存之後,我離開了專櫃,並且索取她個人的名片。

這次的妝容,在昨天相簿2007年夏夜中,在SOGO美食街所拍的即是。

這是在化妝保養品部份,我接觸到最為和善的店員。之前同在SOGO店,接觸的其他品牌有:香奈兒,RMK,雅詩蘭黛,SISLEY等。之前的經驗都不是很讓人輕鬆,總感覺到壓迫感(面對我可能只需要某項產品,店員卻往往想要推銷其他的3-5項)。因此,才決定推薦這位親和力一等一的店長。也許大家有機會需要相關的服務,可以試試看她的服務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