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理商,真的太貴了!


昨天接近午夜,在奇摩拍賣找到唯一面交的賣家...

  



6/11(一)

昨天午夜,好奇搜尋奇摩拍賣的賣家,三位賣家有這項產品,只有一位在台北市,且同意面交。於是我們神速的約定今天以電話聯絡確認地點跟時間。沒想到,她就在仁愛圓環附近,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她的賣價是NTD700。據她所說,她手上有40-60罐。都是海運來台。(專櫃的說法是空運,相較之下,確實海運的比較凝結)。專櫃的宣傳用詞我不知道有沒有誇大,大致上就是100%的乳油木(這個植物成份保濕效果確實相當的好。)我買的是還有3%的可可脂,比較容易推開使用。每罐容量150ML。罐上的成份跟說明如下:

MADE IN FRANCE

PROPERTITES: Highly moisturzing. immediate and long-lasting result. Nourishes and softens dry skin. Dermatologicallly tested.

USE: For dry and very dry skin. Use as needed on face and body.

如果按照專櫃小姐跟賣家的說法是這個產品在醫院皮膚科受到護士及醫生的推薦。在病患中廣泛使用,甚至是異位性皮膚炎,因此也可以使用在臉部(可以治療異位性皮膚炎,這個說法我持保留態度,希望可以找到見證者,因為保養品應該不會有所療效。)。產品的外貌與外包裝上的顏色大致相同,呈現乳黃(比奶油再淺一層的顏色),味道是我很喜歡的。(真的很像奶油味道,甜甜的想吃)

基本上我了解每個廠商都有固定的成本(比如說報關,空運等)只是這樣的價格差異,對我來說,有點過份了。

姑且不論如何,剛剛洗完澡,我在身上比較乾燥的部份特別加強(醜醜的手肘關節,跟腳關節跟腳踝),感覺比一般的乳液保溼很多。

謝謝大家的迴響,可以跟大家交換生活上的方便,感覺真好。


6/10(日)

我跟老爸的皮膚一樣,都屬於乾性且容易敏感。

每每到了冬季或是平常疲倦一點的時候,

很容易出現乾癢的情況。我們試過了很多品牌的乳液或是身體滋養霜,都覺得效果有限。直到5月,同事推薦了敦南誠品樓下的這個品牌。我買了一瓶,原本想說自己先試用,如果有效,再買一罐給老爸。其實滋潤度很夠。但是價格不菲。NTD1500/罐。專櫃小姐還說,因為歐元不斷上漲,打算6月開始漲價。沒多久,我就把買來的這罐供給老爸用。剛才在網路上搜尋這個產品。沒想到,天呀!國外賣價才10元美金。我~我~雖然我做進出口保單,雖然我大概平常就瞭解進口商的INVOICE AMOUNT跟賣價有所差距。但是~這也未免賺太多了吧!

不過,東西還是好用。

我還在廣大的網路上試圖尋找合理的賣價。

或是哪位蛙友有人從海外回來的,是否可以托買幾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