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眼睛的情況,時好時壞,

右眼的白內障明顯轉壞,我的靈活大眼睛,

現在只剩下左眼(只能用左眼騙吃騙喝)。

昨天聽到哥哥問姊姊說:要不要領養哈士奇?

還是我們去領養一隻雪納瑞?

奇怪,雖然MARY今年剛去天堂,

可是家裏頭還是有我跟KURO呀!

為甚麼哥哥還要找新的朋友勒?

五個月大的哈士奇耶!應該很愛玩吧!

萬一跑一跑撞到我怎麼辦?萬一他搶我的肉肉吃怎麼辦?

唉呀~真怕姊姊也愛上新的朋友,還好聽到姊姊一直說:

不要~不要~

真奇怪,不知道哥哥想甚麼耶?難道真的是因為我跟KURO都太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