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眼白出現兩個小黑點

7/14香港的時候,出現飛蚊症

想起十多年前,幫爸爸開刀的長庚眼科主任醫師

已經在和平東路上自行開業

上星期一晚上寫MAIL給診所,隔天早上護士跟我聯絡預約。

當天滿診,改約這星期三晚上。

昨天再次電話確認,要我不戴隱形眼鏡,提醒可能會點散瞳劑,

不要開車,初診晚上8點以前到。

掛號費250

視力檢查200,

看診品質很好,會很有耐心的解釋。

生理性飛蚊症跟病理性飛蚊症的不同,

藥品自費850+500=1350(他覺得我的過敏狀況比較嚴重)

小黑點是天生的,

白頭髮的蔡醫生說:那是血管長出來的部份。

我說:所以是一個MARK?血管?就像是草從地上冒出來的黑點點?

醫生楞了一下,笑說:妳怎麼說的好文學?

所以無大礙?

嗯~無大礙。

妳怎麼這麼年輕就有飛蚊症?

那時候我在香港,約莫維持30分鐘內。

SHOPPING不夠吧~呵呵,

哪有?我去探親的,沒有SHOPPING。

嗯~那就是那一段時間比較疲勞,

後來睡眠夠了,沒出現,就是生理性的飛蚊症。

如果壓力大或是熬夜,妳又會再看見。

嗯~看樣子,我得跟我的主管談談,

因為我持續處於壓力大的狀態。(笑)

一個貴人,一個重視醫療品質的醫生,(雖然貴潸潸)

放心的離開診所(雖然荷包瘦了)。

蔡瑞芳眼科診所

http://www.tpei.com.tw/index.asp?Volumn_ID=1&DC_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