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貪吃的結果嗎?

颱風天關了一整天,到了晚上,姊姊跟哥哥忍了一天待在家。

晚上八點多,騎著晡晡帶我去通化街夜市。

因為以前我都會搶著跟,就像J牌的汽車一樣,

前面那個美洲豹的姿態,我就非得是那個樣子。

多酷。

可是現在,覺得腳腳沒力氣,真的沒辦法擺酷酷的POSE。

只好窩在姊姊的大腿上,

外面還是有點下雨。

姊姊跟哥哥簡單買了鹽水雞跟石家割包,就在小雨中回家。

姊姊說鹽水雞對我跟KURO不好,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拜託了一下,要到一點點肉肉。

可是......

一大早起來,就開始庫庫掃,

唉耶~真糟糕,下午的聲音就像個破銅爛鐵的,

連姊姊在房間睡覺,聽到我的聲音,出來餵我潤喉藥粉。

ㄟ~很苦耶!討厭!我撇開頭。

可是姊姊威脅說:你知道你庫庫掃吧?吃藥藥~

唉!知道知道,從小不舒服我就會乖乖吃藥,

吼~真討厭,希望庫庫掃早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