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離我們沒說再見的那一次,

已經有將近兩年的時間.....

你說,要回台北開會,心頭一驚,所以會碰面...?這陣子,我們用電子郵件來來回回嬉鬧,開玩笑談你的擇偶超高標準,你又不知從哪裡來的名單說我有烏干達的男朋友。誰料得到當初原本打算搭你便車南下高雄的我,不過一個星期的時間,將近2年,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的交流。業務往來的電話?電子郵件?似乎在那個星期一,甚麼都劃下了句點。當時,兩個人都很有默契,星期六早上,我照往例很晚才起床,完全沒有想到該往我們說好的停車位走去;星期六早上,你依照計畫,一大早就離開了宿舍,開車回台南。之後,沒有隻字片語。相似的兩個人,做了同樣的選擇。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事後,寫了一封信說明心情,你的回應彼此都有默契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聯絡。

兩年來,我的職位做了調動,工作內容由不得自己決定。巧合的,我成了負責你那一區的總公司窗口,其實那也不過是去年10月的事。只是,所有地方權限以外的報價單,全都得由我經手。也許,這是你今年第一次開始轉寄郵件給我的動機。之後,陸陸續續除了轉寄的信件之外,還有揶揄彼此的話題。於是,有了今天10分鐘的碰面。

我不清楚你的想法,有沒有甚麼改變,就像我昨天提的,其實很多事情都已經過去。不愉快的感覺或是生命中不愉快的人,我把他們掛在雲端,久了,自然由風帶去。如果依照過去你的個性,我瞭解現在的交流只是因為這個職位的關係,哪天,當我離開這個位子,也就不用這麼費心的找話題。

Anyway,謝謝你今天帶來四重溪溫泉旅館的DM,看起來讓人很想去渡假。其他的,就當作彼此之間的默契吧!

***********************************************************

(噓)小小小小虛擬,別入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