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的長度已經及腰,七年來最長的長度。上一回找MONICA本就打算剪短,後來為了滿足她的浪漫夢想,硬是燙了起來。於是,有了這樣的長度。

今年夏天,有墨鏡有洋傘,忍過來了!

進入農曆七月,想說遵循老人家的說法,諸事勿動。忍,忍,忍,我盡量忍。看了農民曆,應該是下星期才過農曆七月。

但是....

但是...

就這個週六,醒來,

就想動頭髮的主意。我~~真的受夠了!

傳簡訊,打電話給MONICA,沒人回,沒人接。去原先公司附近的瓊梅那兒,哇!下午2點,她手上有一家子,祖孫三代等著剪頭髮。本來打算打道回府,一個不甘心,走回家附近的美容院。之前只讓那位大姐吹過幾次頭髮,進門!我~要剪短。

洗完頭,大姐在我的背部比畫長度,太長!太長!

真的窩!那我剪這麼短喔?好呀!剪呀!剪呀!

顧客跟設計師討價還價的聲音,讓我左手邊兩位洗頭小妹加上太太,側著頭眼光往我們這裡飄來。

剪了窩!妳好阿撒哩喔!

頭髮就是這樣呀!長了就剪短,短了就留長。

(心中赫然浮現:人生不也是這樣,高潮,低潮,來來去去的...)

下午三點半,走回家,任務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