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長頭髮剪短是去年的什麼時候了?應該是下半年秋天。只記得出差前頭髮就已經變短。那個週六是很衝動的非得把快及腰的頭髮,非得瞬間喀嚓剪掉才開心。之後,又有一次修頭髮,懶得約Monica,連走到百公尺外的美容院都懶惰,所以選擇隔條馬路的美容院,這下子,連一百公尺都不到了。修完沒幾天,那個店面開始整修起來,不會吧!被我剪倒了?整修一兩個星期,掛起紅條子,換個名字,說有開幕的特惠價。

昨天下午醒來,摸著自己的頭髮長度,又是一陣衝動,又走去剪頭髮。就是想剪,其實那個長度,所有設計師應該都不會有意見,髮型也還好呀!只是....本姑娘就是想找它麻煩。

於是昨天下午,陰雨綿綿的天氣,我坐在BASO的店裡頭。破例的一個月內剪兩次頭髮。破例的讓男性設計師剪髮,還是一名從約旦來的設計師呢!他的國語好的不得了。沒戴眼鏡,究竟剪了多少髮量,多少長度,透過600度近視的雙眼,哪裡有底。他很興奮的說:妳要轉變一下!再戴上眼鏡,呼!這個轉變可不小,如果加上其實他還想染整頭咖啡色的頭髮加上部份紅色的挑染。他想改變的幅度,現在這個力道,算非常節制了。走出店家,感覺還可以。

只是今天天氣更冷,醒來洗臉的時候,發現,頭髮好像真的太短也太少了!現在的頭,是很兇的太妹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