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醉,

帶著醉意返家,卻又充滿欣喜,

叔叔們呀,承蒙你們,今晚我強灌了好幾杯。

叔叔們呀,在你們一杯一杯的勸進中,我瞭解那是一種眼神中的放心跟安慰。

姊妹們呀,我們散居台灣各地,結了婚,沒結婚,我們都走在自己的路上了,別要羨慕我甚麼呀,妳們身邊的那位伴侶也一樣可人呢。

永傑,很久沒見面的姊姊是很可怕的,尤其是屬天蠍的那一隻。

永傑,今晚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你,知道身邊這位女子,讓憂鬱的你居然當場補了下跪的求婚跟99朵玫瑰。真的,姊姊我呀!真的感動呀,一點點的鼻酸呢!

各位親人呀!擁抱著你們,好高興,好充實,給年長的人,也給幼輩的人,今晚!給你們最棒的掌聲,給你們最大的擁抱。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