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決定讓這名男子加入我的生活,其實已經考慮很久。每次遇見他,彷彿用眼神跟粉嫩的表情不斷的催眠說,可以的,我們可以在一起的。但是,我總是遲疑,總是不決。直到前一陣子,下了決心,就這樣開始吧!

昨天下午講了一個半小時的話,走出大樓,腦袋已經空空。踏在人行道上,腦袋像是綁了線的氣球,一直往陰暗的天空飄去。下午,天空已經有些飄雨,回到家,決定聽從他的建議,一起共浴。

小心翼翼的選擇浪漫的藍色溫泉粉,畢竟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共浴,倘若腦袋沒有像是輕氣球,倘若天氣不那麼突然的陰冷,我想,還是很困難的。

把身子緩慢的放入浴缸中,他的陪伴,確實牽動起我嘴角的笑容,溫熱的水,溫熱的小毛巾,一下子,驅走了剛從外頭返家的寒氣。起身擦乾身體,回頭望一下他,真的!我們是可以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