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llegirl.com.tw/life_psycho2.php?maindocid=37

好玩的測驗來自秘密,發現癥結在於我算不算是個纖瘦身型的女子?兩種型,不知道哪個像我?

您是屬於A型:第一型女性─冷靜幹練的自信女


性格診斷
妳是一個相當理性的女人,自幼生長的環境不是嚴苛就是清苦(就說我是勞碌命了~唉!),這樣的特質造就了妳獨立
強勢的性格。妳懂得面對挑戰,並且時時保持客觀。妳心中有一把尺,清楚地標示著自己的價值觀。儘管外表禮貌大方,骨子裡卻是一個很難說服的人。只要是妳感興趣的事情,妳就會全力以赴,反之則會想法子推託。妳有著高標準的自我要求(ㄍ一ㄥ到底?),希望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能有成就。妳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這句話下的好!)。頭腦清晰和冷靜的妳,很容易給外界一個女強人的印象,甚至有點冷感。一般人或許肯定或仰慕妳的才華或成就,但是沒什麼人敢接近妳或是對妳說真話。

有伴的妳
妳喜歡按部就班的完成事情,不習慣面對突發狀況。妳擅長計畫,對於伴侶的要求很高。

妳並不拜金或是一定在乎對方的附加價值,可是妳無法忍受腦袋空空的男人,即便是婚後,還是維持一貫的酷樣,對於伴侶甚至有挑剔的傾向。只要急躁就會亂發脾氣或碎碎念,犀利的批評,有時會傷了愛人的自尊心。

單身的妳
妳對於婚姻完全不抱持任何浪漫想像,平日極少花時間在經營兩性關係,過了三十歲很有
可能會變成工作狂。過去妳心中渴望愛情,無奈感情總是不太順遂,讓妳不再抱持希望。

妳適合透過聯誼或是相親找尋另一半,不過結不結婚都不會影響妳的生涯規劃,妳將是一個獨立且自主性高的女人,且懂得規劃自己的單身生活。(這樣就可以了~呼!原來自己還可以活的下去)

性格強項:
冷靜 獨立 自信 務實


性格弱點:
冷淡 驕傲 自我 僵硬(我的脊椎嗎?)

您是屬於F型:第六型女性─不甘平凡的革命者
性格診斷
妳是一個很難被歸類的女性。妳的外型和個性都充滿特色,讓人很難真的用幾個特定的形容詞來描述妳(這個似乎真是如此?)。妳是一個很自我的人,想要幹嘛就去做,幾乎很少去理會他人的看法。妳習慣挑戰權威,因為自我色彩鮮明,因此他人對妳的評價通常很兩極化,喜歡妳的人會以近乎崇拜的態度對妳,不喜歡妳的人,則是看都不想看妳一眼。妳不按牌理出牌,沒有什麼脈絡可尋。妳很少真正去計畫什麼(計畫老趕不上變化咩),算是一個忠於直覺並且很「敢」的新時代女性。不甘平凡的心態,會讓妳偶爾出現驚人的表現,不過這一切有時候感覺上又好像是為了贏得他人的注意。這是妳得矛盾點,如果妳真的那麼不在乎他人的看法,又何必刻意引人注意呢。妳適合從事比較特殊的行業(這一行算嗎?越賭越大),藝術家或是娛樂業,適合表現自我或創作的都很合適。總而言之,只要不把妳框起來就行了
(沒錯!)。

有伴的妳
妳的感情能量很不一致。高興的時候妳可以和對方黏得很緊,興致減退了之後,就會避不見面。當妳的伴侶需要高超的智慧和極端的獨立。妳不算是一個真正的女人,也不是男人,妳只是妳(蛙~兩性人,酷!)。若即若離的態度有時候會讓人覺得難以捉摸。有的人覺得這樣很酷,不過碰不對時機,可能為自己的形象扣分。

單身的妳
妳即便是單身,也未必是自己一個人。妳很難被歸類。一個人有時候只是暫時,有時候可以很久。妳的特殊性格特質,很具備感染力,和妳在一起的人都容易被影響,這是妳獨特的優勢,也是限制妳的地方。善用自己的能量,學習規劃,妳才能擁有平順的人生。當然,平順這種概念,妳是不屑的。

性格強項:
獨特 勇於表現 實踐力強
性格弱點:
自以為是 欠缺規劃力 孤僻(宅女乾物女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