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裡頭,總是容易覺得難受。看見小貓,小狗的生活,很理所當然羨慕起無拘無束的自由。這大概是很多現代人的心聲。

我們總是渴望沒有握在手上的人事物,眼光總是看著如果的那端。可能也忽略了提醒自己腳下踩踏的那小個方塊土地,今天與昨天有了什麼不同。赤腳去踏土地吧!感受自己很幼小的時候,感受自己還不記得維護自己安全的時候,感受自己只是為了好奇的時候。

童話,存在於想像,存在於生活的不完美。如果人類的一切盡是完美,我們就少了美妙的色彩,無限想像的童話以及所以激勵人心的一切文字。

貓之王國,色彩繽紛,視野廣闊,但是,自己是自己嗎?

我不是貓,我喜歡貓之王國的可愛

我不是貓,填滿整個置物櫃的老鼠以為報恩,是呀!我們有時候也忘了回到本心。有時候也忘了我們用最喜歡最習慣的方式對待他人。也許,在莫名間,跟貓王國的好意表現,沒什麼兩樣。

無論中學生,無論貓王國,無論男爵如何貼心帥氣,都別

忘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