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中午,我在一家巷角的咖啡廳,享受著總匯三明治與一壺斯里蘭卡的奶茶。中午時分的陽光,像是彌補一週來的虧欠,毫不吝嗇的加溫在背上。暖烘烘的,可以感受熱情的威力。或許是因為週五吹到冷風,打了一整晚的噴嚏及狼狽的流鼻水。於是,有很熟睡的一晚,我格外珍惜昨日的午後冬陽,不去計較這樣的溫度是否過高,是否過於熱情。

今天小寶妹依舊扮演叫姑姑起床吃飯的角色,走到房門內,拉著手去餐桌。

但是,寶妹,姑姑又過敏了,於是吃完飯,一個鼻子又開始不受控制的腫脹發作,似乎集合了全身的免疫軍隊,自己攻擊了起來。於是,眼見一整包的衛生紙用盡,換成了垃圾桶內的一小團白花,整個難受的鼻腔,讓我看完犀利人妻之後,決定安排一個人工的午後。也有溫暖,也有浪漫。

泡澡是一個人最好的夥伴,不須要別人的配合,不受時空的限制。

這週的週末午後,自然與人工,各司其職,都是為了取悅我而來,不也是一種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