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幸福了~~總算沒有錯過聚會

四月,格外安排了許多事情,逼一個沒什麼神經又懶惰的人,一項一項的完成。一個月前就說要燙頭髮,設計師大概等了我半年吧!上個月的喜宴遇到,特別再叮嚀我:長度夠了喔!趕快燙吧!原本想說趁今天要出門,先去設計師那裡,請她用電棒幫我做造型,讓我看看燙後的樣子。反正,聚會的地點就在髮廊那。(事後證明這是個很離譜的錯誤)

聚餐的時間約在下午四點。最近正在看"世界是平的"這本書。想到史恩王"大力"鼓吹蛙友出席台灣部落格青年會,或許部落格的發展也屬於世界化的現象之一。在聚會之前偷偷去了會場,藉此了解現在所謂部落格現象的定義。到的時候,演講進行到CNN記者提到媒體與BLOG的關係發展,在西方與東方的差異。中國時報的主筆彭蕙仙女士也提及她的看法。(這部分可能在後一篇再說明)。

受限於時間的關係,離開會場的時間遇上了大雨。原本想要慢慢找尋公車站,這下子直接搭小黃可能比較實際。很少利用計程車,這一年來比較常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來來去去。沒想到今天讓我遇到一個奇特的司機,以昨天成功高中學生刺傷北一女中的學生這件事做開頭。邀請我參加他所屬的社團,也問我有沒有意願參加兩性聯誼。嚇得我不知該如何提早下車。所幸到了衣蝶百貨(餐廳總機告訴我的地標),司機還試圖展現他的相片,車門被鎖上讓我有點小緊張。還好後來他還是開了鎖讓我下車(當我發現車門被鎖時,趕緊搖下車窗)。可是,等一下,我怎麼沒看到麥當勞???餐廳總機說的麥當勞樓上呀?沒有~~真的沒有??後來苦命的發現,這裡是南京西路,二姐留的地址是南京東路一段,現在是怎樣???應該打電話給餐廳老闆請他開除這位總機吧!眼看著約定的時間快到,頭髮我看也不用弄了,一路直奔南京東路。總算看到麥當勞,也看到餐廳的招牌,滿心歡喜的時候,瞄到大樓門口一排的海報,"本公司為提供更好的服務整修半個月。"現在是怎樣?今天諸事不順嗎?餐廳總機報錯地點,已經讓我從南京西路走到了南京東路,現在餐廳又整修。

在我吃完漢堡跟紅茶稍做休息後,OBS才集合完畢決定更改用餐的地點。開車當下順路轉向肥牛燒肉店。到的時間下午五點,店裡的客人不多。原本OBS很認份的自己慢慢烤肉,速度很慢,可能是店員看不下去。趕緊過來幫我們烤,就這樣OBS難得享受了被伺候的優越。看著店員表演把每項食材烤好分送到每個人的小碟。滋味也十分美味。(後來知道原來晚上客人越來越多,店裡規定用餐時間兩個小時,哪容得了OBS慢吞吞)不過,服務態度還是很好,食材也很新鮮,可惜OBS的功力退步,比不上鄰桌的快狠準。

(肥牛炭火燒肉: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74號,2507-2909)

轉往二姐的住所,四個女人從現今高中英文課本開始聊起,到未婚女性在已婚女性眼中的不合群,天南地北的像是論壇。直到各自要趕最後一班公車才作罷,回程拎了好幾本書,打算挑戰自己的閱讀能力。今天,並非事事順利,(搭計程車讓我直冒冷汗,害怕),但總結下來,還算是圓滿如意,心中還是滿滿的幸福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