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在假日需要一大早起床去弄頭髮的~~~

這次燙髮有點波折,先是去了一次用電棒燙捲之後,出了店門遇到難得的大風,那個捲度大概維持了~~嗯~~10分鐘吧!

本來打算5/1勞動節去處理,還沒開口設計師跟我約這個週六的"下午",也好~免得自己沒有適應的時間就得去上班。但是~~前幾天她又打電話來:星期六下午4點我就得離開店裡,可不可以跟妳改約早上10點半?領好人卡的我想:好啦!給人方便咩!好呀!第三波在昨天(週五晚上9點半,電話響起)。"記得妳家離復興北路那家店比較近,明天改約去那家店好不好?"真貼心!不過我記得這位設計師的店離我家也是不遠,所以剛才那句話的深層涵義應該是"明天我不想去南京東路的店了!我們就近好嗎??"所以~~就這樣今天的鬧鐘於早上9點45分響起之後,我就起床了!對於一向秉持著假日早上是補眠日的我而言,這個舉動十分、非常、極度的反常。只希望~~可以有一頭好看的捲髮(女人真糟糕,小小一件事,過程超複雜)。髮捲拆下之後,我跟設計師的想法應該是一致的。這有點不太捲喔!(至少跟用電棒的比較起來)但是她的說法我也同意。"很自然吧!"(是呀!因為真的不太捲)"等到5/2妳再洗頭,10天之後,妳回來給我看看捲度,我怕妳的髮質太細,髮型會變質"(什麼叫做變質???一頭霧水的我)"就是再看看哪裡需要強調的再局部補燙"

就這樣,我現在的髮型讓我想到昨天完全娛樂的楊承琳(但是是老化之後的她),大概就是這樣吧!不過她很好心的送我一個熱風罩(知道我懶人的個性)。到目前為止,我還在適應中,反正老話一句。髮型是別人看到的,我只要不照鏡子,哈!就不會危害到我的視力。

所以實驗組的相片應該會10天之後才會揭曉吧!我與各位同樣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