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總說,

我老了~當我越來越無法控制尿尿,當我的右眼眼球越來越濁~

從上次下雨天姊姊騎車帶我去看醫生以來,

我的情況時好時壞,有時候氣喘發作,總是和姊姊兩個人掙扎整晚不睡,

因為我不舒服,要跟著姊姊才覺得安心,

從小,一直就是這樣。雖然我年紀大,體重還是維持6公斤左右,

姊姊抱著我,像抱著人類的嬰兒,也許我就是姊姊沒有緣份的孩子吧!

星期四中午到星期五晚上,我的雙眼沒法睜開,藥水也喝完了,

下雨天,姊姊沒辦法帶著我騎車,我看不到,姊姊也不放心把我放在腳踏墊。

撥電話給林醫師,好心的他幫我們送藥來家裏,姊姊才安心。

最近姊姊也去看醫生,真難得的打針(姊姊比我還沒用,她很怕打針)

可是醫生說,既然情況這麼嚴重,打針比較好。姊姊也只能乖乖投降聽話。

這就是老的感覺嗎?我或姊姊,都是這樣吧!姊姊抱著我上下樓梯,有一次差點摔下樓,

現在姊姊常常抱著看不見的我說:兜兜,姊姊快抱不動你了,可是我沒有變重呀!

是姊姊手臂的力量不夠了,我的眼睛不好了,所以才這樣吧!

我跟姐姐都要加油,都要努力讓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