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這不屬於我的年紀,

但是,音樂,總可以感動不分年紀的每個人


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似乎很紅。

不小心聽見這兩位年輕人的先後歌聲。

在電視前面的我,

這兩位男生的歌聲,溫柔的讓我留下眼淚。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3450/1730250

20歲的蕭敬騰,在昨天的比賽上,落敗的失望心情,我想並不在於爵士版本的(新不了情)的詮釋上,有些許的瑕疵。從他的眼中,我讀到的是他對於自我更高的期待。一種對於楊宗緯(這位饒富比賽經驗的前輩)自我挑戰無法突破的失望。

24歲的楊宗緯,第一次在節目上看到受訪的他,一開口就是讓我為之陶醉的溫柔聲音。

同樣是高音,但是楊宗緯的演唱,讓人醉在其中的感情卻沒有任何的壓力。無論是經典歌曲(新不了情)的詮釋,或是當初與黃大緯合唱的(讓每個人都心碎),這個男生的歌聲,我想,迷倒所有女生的除了完美嗓音或演唱技巧,還有內蘊其中的溫柔。

男女生的高音,都令人動容。

但是溫柔的高音,才能讓人陶醉其中,久久不忍離去。

溫柔的擁抱,才能讓人不覺壓力,心安的蜷伏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