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更新』

經通知,德美牙科自2022.5.1開始退出健保制度,改為自費診所。相關業務項目及收費標準,請電洽德美牙科

來了!來了!

半年又過,就接到牙科診所提醒洗牙的電話。就說老天知道我懶,甚麼都要人提醒,洗牙這回事,就找到一個負責提醒的牙科醫生,時間到,就打電話召回原廠維修。也就是上次做牙套,說的那個搞笑牙醫。很久沒見,去看看他今天幫我選了甚麼音樂。

下牙齦一陣酸疼,不自覺的皺起眉頭,發出哼哼不滿的聲音,醫生掛著口罩,也哼哼說了些字眼。原來他稍稍憋起的眉頭也透漏些不滿:妳,沒有每天用牙間刷?洗了牙,打了蠟,護士好心提醒他,我右嘴角有個破洞。就一般的嘴破咩,心想醫生大概就上上碘酒或是口內膏。結果,好心的護士要醫生用特效藥給我。會有一點點痛,但是三天就可以好喔!冷面笑匠的江醫生,沒好氣的說:不一定,看人。有的人要點兩次才會好。哪裡?喔,小洞而已。開始了所謂的特效藥療程。哇勒勒!甚麼一點點痛,痛到腳不顧形象的在診療椅子上扭曲。即便我不是護士,也知道他把藥塞到破洞裡頭。因為~~因為~我~非常的痛,破洞在我上嘴唇。

特效藥的治療結束,我的左眼多了一滴清淚。聽的出來醫生在意的還是牙間刷。

妳家裏頭沒有牙間刷?剛才偷喵了一下,魔羯座的醫生眼神有點嚴厲。

嗯嗯~有呀!有~我有!(幾百年前你就規定要用的東西,誰敢說沒有?)有時候有用,有時候沒用。

眼神心虛的像個犯錯的小孩,連一旁的護士看的在一旁竊笑這場發生在牙科診所內的審判。

要~每天用(加強口氣)~發炎了耶!

好!有罪!連護士的眼神都這樣演。

櫃台前那個負責掛號的小姐,再次用唐老鴨聲音提醒我那個特效藥真的很有效,雖然有一點點痛!(不騙你們,不信的自己打電話掛號看看!)

德美牙科,臺北市大安區麗水街8號2樓,電話:3343-3114

公車搭到信義永康街口。

江醫生(54年次的魔羯座)

唐老鴨掛號小姐

還有護士(半年洗一次牙,還認得出來我剪頭髮的特務?)

非常不錯的環境,預約制。一段時間只接一個預約的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