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歲末手機接到你的簡訊:Do you remember me?

你的簡訊總是讓我很難回覆,記得又如何?忘了又如何?

一直希望你能得到真正的幸福,過了一年,擁有了嗎?

難得同樣在台北的我們,深夜裡頭,利用了最新科技替代了過去的書信。

但是,來來回回的幾通簡訊,沒有人想按下撥話鍵,打破深夜的沈靜。

知道你即將擁有幸福,真的為你恭喜!

我總是記得過去你所說過的很多話,多的讓你佩服我的記性。

但是,有些回憶,其實只要悄悄地放在心裡就夠了。

其他的,就如同你今天下午飛上海的班機,是無法改變的。

最後一通簡訊,你留下上海的通訊,要我記得這個永久有效的邀請!

謝謝!我很好!希望你未來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