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念頭,總結說是待辦事項,實在勉強。看了自由之心,霎那間的心虛,非常誠心的低頭感謝老天給了自己這麼多。隔天想認真的寫下電影心得,可惜目前在辦公室內,已經沒有這樣的專心時間跟環境容許我專心面對工作以外的事情。於是,一件電影心得留在心上,得找時間補。週六,答應同事去的中華琴道館的展覽,中華縮水山影的花藝,于右任先生的草書,日式宿舍的環境及各種類的花木,其實一切都造就了當天的氛圍。連要離去時,巷子一旁的大樹上,硬是來了兩隻湊熱鬧的松鼠跟我道再見。台北市區內,忠孝新生站,越來越有日本住宅區內的幽靜。我想到2012去東京看的老房子:練。

說不清楚是春天的花粉還是那天下午的氣溫變動,從離開書道院之後就一直打噴嚏,朋友笑說,週六的我跟週日,兩日差異甚大。於是我今天慵懶懶的昏睡,慵懶懶的不是拿筆,卻是敲起鍵盤,幻想著這樣也是償了一點待辦事項。即使這些待辦事項,是美好的,是動人的。東方的花道,字,下午茶享受西方的咖啡,麵包,這樣的週末,夫復何求。

 店名:愛天空。有wifi 席次可用 琴為何物?情為何物? 台北書道館跟中華琴道館應該可以整合 愛天空的燈,讓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 喜歡這詞,瀟灑  

arrow
arrow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