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重新整理之後,沒想到自己的照片居然滿滿充填了兩格抽屜,一直很遺憾沒有幫家中之前的成員留下照片,比如說待在家裡頭長達20年以上的庫洛洛跟黃豆豆,當然還有最資深的Mary。其他從小陪過我的狗狗們,好多喔。有些我已經忘了名字,有些個性跟我取名一樣皮的皮皮,超級帥的LUCKY還有美女哈利等,都是從小陪伴我的夥伴。

昨天晚上翻閱舊照片,意外的看到庫洛跟黃豆豆的照片,一下子就讓自己感傷了起來。當然就讓當年的自己跟他們一起在這個部落格一起存著吧。我一直記得你們,貼心的老傢伙們。庫洛洛,如果你在,應該又會幫我把眼淚舔乾安慰我吧~姐姐想你。

IMG_8915  IMG_8921  IMG_8918-2  IMG_8922  

IMG_89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高中 寫真
    全站熱搜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